酥炸星星请撒双份糖霜

国家延迟磕cp一级选手
道德底线不高
泥塑民间传承人
属龙,磕过的cp不管多久都可能拿出来写
阶段性上头

【龙嘎/扣宇】神经疼痛

○记录脑洞
○我流扣宇
○年龄差
○养父子
○半截

        Michael是居家男,半长发带细丝眼镜穿定制三件套那种,和前妻育有一女,后来前妻出轨一脚把他蹬了。杨晓宇呢,标准叛逆少年,热爱摇滚和搞事情,自己踹了自己的父母出来追寻自由了。

        俩人是在半夜的711相遇,杨晓宇站在柜台前想买一盒烟,店员看他小不给,他就插着腰在柜台前鼓着嘴生气。Michael觉得自己可能是被这个小屁孩的兔牙蒙了心,自掏腰包买了盒烟对小孩说,跟我走吗。

        杨晓宇上上下下把他看了大概有三百遍,大眼睛滴溜溜的转了八百圈,才说话,哇老师你不是吧。然后自然的摸走钥匙爬上Michael那辆商务车,副驾。他自己系好安全带,还打开了车窗,趴在上面,雪白的手臂像一段月光,他又说,走啊老师,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Michael上车了还感觉一阵虚幻,这个小男孩比自己女儿可能也大不了多少,养着?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当他终于做好心理建设说咳你还小还是不要抽烟的好的时候,杨晓宇拿他的大眼睛白他,当然不抽了我才几岁老师你好傻的。

        没一会杨晓宇就问说老师你是不是想收养我。Michael斟酌着语气说如果你愿意的话。杨晓宇没思考很久就说好的。于是在711的门口在Michael那辆马上要换的商务车里,两个人确定了在陌生人后的第一重的新关系,养父子。

        哦,对了,杨晓宇说,你别想我叫你爸爸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